close
          吃得巧海苔飯捲打工體驗 每天一早幸福公司的員工就充滿和善的笑容打招呼, 說說笑笑的開始一天的工作,每個角色各司其職卻又能相互幫忙, 感覺真像一家人般的同心協力,這兒生產的東西繁多又好吃尤 房屋買賣其是中午的午餐熱騰騰又溫馨細緻且天天變化真是令人懷念不已! 非常謝謝老闆給我這機會學習並體驗不同的人生領域和寶貴經驗, 系統傢俱我常勉勵學生"要做什麼像什麼", 同事弟妹們對我的行動力都感到很佩服,只是碰到更年期似乎體力精神集中力和腦力都不是很好, 我只能服老告老 關鍵字廣告還鄉休養一陣,否則若做得再久一點,相信他們一定會更佩服呢! 這兒東西很多樣~燒肉是我的最愛.養生拾穀米加蔬果沙拉是夏日聖品.喜歡吃辣的有辣子雞丁.泡菜牛肉.泡菜 房屋二胎肉絲.珈哩嫩雞等等, 飲品有冷泡烏龍綠.冬瓜奶茶.烏梅汁綠茶等.還有我每天煮的海苔昆布湯和玉米濃湯都很好吃,尤其是不用筷子.叉子.刀子.給老外.補習班安親班.外食族.開車族吃最好, 酒店兼職 單手就可吃又不用處理廚餘又安全不燙手.最重要的是衛生又營養, 吃了會上癮喔! 每天有各式各樣的客人, 令人難忘的有每天一早就來買2個半捲的楊先生(他說天天吃兩捲分兩餐.4~5年來瘦了18公 澎湖民宿斤, 真是最好的代言)看我是生手很緊張就說:[你慢慢捲.我不急, 如果捲不起來我可以帶碗來裝]實在令人窩心!一到中午就有個外勞來買加大的招牌一捲(60元)他說工作太累了,這飯量吃不飽,我們都已經再加量又加料了給他了而且 襯衫太大也包不起來,有時候只好贈送他一杯涼飲,跟他說:若吃不飽天氣熱就多喝水喔!傍晚總有一對老夫妻運動完就來買一捲半的蔬果沙拉順便和我們聊聊天, 覺得很健康又很養生! 還有一次外面的施工工程人員要買10元冰塊解暑, 我們沒 結婚賣只好偷偷舀一大把給他,我手按嘴巴"噓"示意他不要說出去, 他每回經過就很高興地手按嘴巴噓一聲..還有個老外騎腳踏車運動躲雨躲到這騎樓下便好奇的問:這是什麼? 怎麼吃?我捲個招牌飯捲給他並示範如何吃, 他連連點頭吃得津津有味而最後又拿名片?酒店兼職S買一捲帶走.. 我最愛的一句電影對白: 假設人生才正要開始而不是快要結束... 這流汗兼衝進衝出(有外送)的工作真讓我有此感覺, 雖辛苦卻也回味無窮...... 地址: 高市三民區中華二路354號(中華路與同盟路口) 外送或訂購: 3156089(10:00~18:40, 週 ARMANI日休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83wibd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